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张艺兴迪丽热巴】新年贺文

不上升真人


这是他们第一次这么正式的见面。


之前也在忙碌的行程中擦肩而过,也只是两个人眼神示意打个招呼。这次能在春晚合作倒是两个人都没想到了


“你好,热巴。合作愉快”这是张艺兴对迪丽热巴说的第一句话

他很礼貌。

这是迪丽热巴对他的第一印象

“你好,我是热巴。合作愉快”热巴对着他显得有些莫名的羞涩。

两人打完招呼过后陷入了沉默,现在还在等人集合完毕排练。有两位前辈堵路上了可能还要几分钟。现在就他们俩待在排练室。

说实话,热巴对张艺兴有一点点好奇。他人气很高,唱歌跳舞都很厉害。热巴转了转眼球,看了他几眼。

心里想着“长得有点帅”

转了转眼球,热巴小心翼翼的转过眼神盯着前面。以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甚至有点窃喜,想着被发现了多尴尬。

可能她没注意到,面前有一块镜子。。。。。

她的一举一动都被张艺兴看在眼里

张艺兴抿住嘴唇,免得自己笑出声。


没多久,这个节目的参演人员全部到齐。大家都陷入了紧张地排练当中。

到热巴的部分时,她有点小小的紧张。为了避免等会儿自己唱的太难听会太尴尬,热巴举了举手“那个....我唱歌不在调上...”她弱弱的发言,大家愣了愣,“没事,我唱歌也不在调上,你别怕咱们有这么多会唱的一定能教好的!”

周冬雨首先反应过来安慰她。

大家也接着说“热巴别怕,我们会帮你的”热巴也慢慢放下了心,笑着对大家说谢谢

张艺兴不是没有看过美女,却从来没有发现这个女人笑起来这么好看。

眉眼弯弯,红唇勾人


她的眼睛里有星星


这是张艺兴对热巴的第一印象。


当热巴完成她那部分的时候,张艺兴一点都没有掩饰惊艳的表情,“唱得很好”张艺兴笑着拍了拍热巴的肩膀。

排练到一半中场休息,几个人已经混得很熟了。尤其是艺兴和热巴,两个人一见如故,聊不完的话。

周冬雨在旁边笑“年轻人,能聊的就是多”

一下子逗笑了其他三个人“冬雨你就不是年轻人了吗?”周冬雨摆了摆手“现在小孩儿都叫我阿姨了!”说着几个人又笑作一团。

这也没影响到他们俩这边的气氛,两人已经加了微信好友存了联系方式,继续热聊


很快就到了大年三十


热巴一下车就看到了张艺兴,克制着去和他搭话的心思。等进了后台,热巴才兴冲冲的去找张艺兴。

“艺兴!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热巴蹦跶着过来,“慢点跑,诶哟喂你穿这么高鞋子慢点跑”张艺兴哭笑不得的看着热巴,热巴跑到他面前把手里的袋子提的老高

“带什么了?”张艺兴笑着看着热巴,“你猜猜嘛~”热巴无意识的撒娇让张艺兴哭笑不得

“恩我猜猜”张艺兴看着热巴发光的眼瞳,假装皱着眉头说“这个真是猜不到啊...”

“真猜不到啊...”热巴微微有些失落,张艺兴没忍住笑出来“我知道,酸奶疙瘩嘛”

“对对对”热巴点点头,把袋子打开,拿了一粒酸奶疙瘩放在张艺兴嘴前,“啊~”热巴一副哄孩子的样子,张艺兴张开嘴接了那粒酸奶疙瘩,嘴唇不小心碰到热巴的手指,热巴咻的一下把手收回去,脸蛋一下子红起来,糯糯的说“你,你尝尝看”

看着热巴软乎乎的样子,张艺兴觉得嘴里酸涩的味道也变得甜兮兮的。

“准备上台了”工作人员过来提醒这两位,“哦好的”热巴检查了身上的装备,和大家集合在后台准备

热巴不停地呼气,张艺兴注意到了“紧张吗?”热巴点点头“有点紧张”

“别怕”张艺兴附在热巴的耳旁说“我在你旁边呢,紧张就看我” 惹得热巴小脸一红。“知道了...”

真正开始表演的时候,热巴倒是放松了

状态特别好,简直是超长发挥。中间有一段是合唱,两人似乎是心有灵犀似得对视,热巴笑得灿烂,张艺兴倒是不好意思起来。对视完以后脸也有些红起来,忙着稍微拉开了点距离显得害羞没那么明显


节目很成功,直到表演完热巴的脸还有些微红。下来以后张艺兴马上把外套披热巴身上。热巴的助理很快就过来了,看到身上的外套愣了一下,“这个是艺兴的....”

热巴把外套拿下来递给张艺兴,“咳,谢谢你”张艺兴接过外套穿上“没事没事,应该的”

张艺兴的助理也拿了外套过来,看着脸红扑扑的热巴和笑的乱七八糟的张艺兴,他的内心“???钢铁直男开窍了?”

结束后两个人坐在位置上,热巴喝了两口水以后,看向艺兴

“我今天没有丢人吧?”张艺兴摇摇头“没有,超常发挥,特别棒!”

接下来两人的交流多半都在摄像机没在对着他们时进行,但偶尔也会被摄像机拍到,但也无伤大雅

偶尔边上有人走过带起那么一阵微风,也引得热巴打了一次冷战。“穿这么少是不是特别冷啊”张艺兴看她有些冷的样子,“对,有一点点。今天没有贴暖宝宝,也没法穿毛裤。就稍微有些冷”

热巴说完以后指了指腿上的小毛毯“不过我带了小毛毯,摄像机拍不到,可以稍微保暖一些”“女孩子保暖很重要”张艺兴点点头说

“对啊,平时我都是要穿毛裤的,喝生姜可乐的,我还是要活命的”热巴提起这个就显得特别激动,表情生动的把周围的人都都笑了。

看他们都笑了热巴显得有点懵,迷茫的眼神看着艺兴,头靠过去问他“他们笑什么”

突如其来的热气扑到他的耳边,张艺兴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脸没红耳根子却红了彻底。

“咳,没事。小品比较好笑,他们在笑小品”张艺兴第一次这么一本正经的说谎话,感觉良心有点点痛。

等到难忘今宵也结束,大家都在退场的时候,张艺兴率先起身。再把穿着高跟鞋的热巴扶起来,两个人平行着慢慢走出会场

今天的星空格外好看,张艺兴把外套脱下来披在热巴身上,“衣服....你也会冷的!”热巴立马就想把衣服脱下来,艺兴一下字就阻止了热巴的举动“我不冷,而且等会儿助理就过来了,女孩子不能受冻”

热巴心头一暖,“谢谢”

两人还没唠两句两人的助理就来了,热巴刚准备上车就像又想起了什么一样走过去叫住张艺兴

“张艺兴”

艺兴转过身看向热巴“恩?”

“新年快乐呀”

热巴眉眼弯弯,笑着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不自觉得大手覆上热巴的脑袋,轻轻地揉了揉

“新年快乐,热巴”

看着热巴开心的笑,张艺兴的那颗心隐隐的有些颤动

“热巴”

张艺兴脱口而出“红雷哥请你吃饭”

说完以后张艺兴就后悔了,正打算解释,就听到女孩子轻飘飘的说了一句

“好呀”




【孙红雷:我什么时候说的?你这个男人你想约人家姑娘就约,说我约人家姑娘是怎么回事,显得我很不正经的样子】



作者有话说:年更阿九来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鸭


评论(12)

热度(5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