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NINEPERCENT】新年贺文

不上升真人

/平行世界系列/


“快点快点”justin在楼梯下面嚷嚷,“正廷你别纠结衣服了,你穿啥都好看行吗?”“知道了马上下来,你别催我了林彦俊也在上面干嘛就催我啊”

范丞丞停下包饺子的手,手在围裙上擦了擦,也跑到楼梯口往楼上吼“朱正廷你能不能快点,厨房还等着你呢!!!”

蔡徐坤没有特别擅长的菜,就在厨房到处打下手,这里忙忙那里忙忙。“坤你别在这里帮忙了你去客厅摆一下水果”农农招呼着坤坤出去,“诶我帮你们嘛”坤坤试图待在厨房帮忙

“坤坤宝贝你出去摆水果零食,厨房交给我们就好了!”justin推着坤坤出去,马上又走进厨房开始忙活。“诶坤!”朱正廷和林彦俊刚好从楼上下来,“坤我穿的怎么样!帅吗?”

“帅的帅的”坤坤说着就任命的去摆水果零食了,摆完以后厨房已经隐隐飘出饭菜的香味,坤想着闲着也是闲着就开始录视频

准备好以后他拿着录像的设备往厨房走,边走边说“哈喽大家好这里是ninepercent的大年夜饭制作现场,现在让我们去到我们最重要的地方,除了我所有人都在那里,就是我们的”坤坤走到厨房门口,“当当当当~就是我们的厨房啦!!”

“坤坤你在直播吗?”小鬼凑过来看,“没有我在录”坤坤把镜头对向小鬼,“来小鬼我来采访你一下” 小鬼穿着一身家居服,但是也是红色的,显得十分喜庆,“请问小鬼,现在厨房是什么情况呢?”

“好的蔡先生,现在厨房正在紧张的制作年夜饭,对,我们ninepercent的年夜饭,今年是第一次只有我们ninepercent九个人过年”小鬼甚至拿起旁边的一个瓶子来当话筒

“好的好的,那方便对我们透露一下都是哪几位在做菜吗?都是什么菜呢让我们期待一下”蔡徐坤现在已经完全融入到这个角色里

“好的,来把尽头拉近来感受到来自ninepercent厨师团的厨师们都在干什么”小鬼也尽职尽责的当主持人,好的这位打扮的很精致的朱先生,来朱先生请问你在做什么呢?”

朱正廷正在做番茄炒蛋,显然没有时间搭理小鬼,没关系小鬼自己和坤也玩得很嗨,“诶对,朱先生今天做的是番茄炒蛋”小鬼拿着瓶子对着镜头说,“对对对这个番茄炒蛋是我们正正的拿手好菜,但是据说他今天还要做三杯鸡,听说是他从杰弗瑞那里偷学过来的”

坤坤一本正经的对着镜头说,那边的朱正廷也听到了,转过来怒吼“什么叫偷学!我光明正大的的学的好吗!”小鬼立马闭麦,委委屈屈的盯着镜头,“正正正正,在录着呢”蔡徐坤提醒,“哦好的好的”朱正廷立马变得乖巧

“今天我做的是番茄炒蛋还有三杯鸡,本来还想做别的菜但是大家都在做太多了就吃不完了所以我就只做了这两样还有一个辣椒炒肉”

“好的谢谢正正,来你继续做吧让我们把镜头转到旁边的范丞丞!”小鬼带着让坤坤把镜头怼在范丞丞面前,“丞丞你怎么还在包饺子”小鬼没忍住吐槽,“我多包点以后时间短就能直接煮点饺子就路上吃也行啊”范丞丞一脸看智障的表情看着小鬼,“好的辛苦丞丞了,让我们再转移镜头把镜头转到我们的长靖!”蔡徐坤继续往前面走,长靖正在做肉骨茶,“长靖你这个肉骨茶什么时候做好啊”小鬼摸着肚皮问,“还要一会儿,你饿了吗?”长靖正在给肉骨茶调味,小鬼点点头“饿了”“等一等啦,还有一会儿就好了”

这边的王子异已经做完了油焖大虾,正在辅佐justin做菜,顺便代替justin接受“采访”

“bro,今天我做的是油焖大虾,已经做好了,然后我现在在辅助justin,他有三道菜,一道糖醋排骨,一道可乐鸡翅,还有一道汤。”王子异这边在帮justn报菜名,两人简单交谈后蔡徐坤才发现没看到林彦俊,“诶彦俊呢?”坤坤刚还在说这边农农就就回答了他“糖不够了我让他去买糖了”

“不是还有一瓶糖吗?”小鬼皱着眉头想着,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话筒”

“.......”小鬼想了想,悄悄地把糖放旁边的桌子上,却没想,正好被正在找糖的朱正廷给抓到了,“小鬼!!!”朱正廷要爆炸了,“我找了那么久的糖,居然在你这里!”

小鬼逃跑失败,只能认错“我错了” 朱正廷匆匆拿过糖,留了一句“我等会儿再收拾你”就又去忙自己的了

这边陈立农开始对着镜头介绍自己和自己的菜“大家好,我是ninepercent的农农,今天是年夜,我做的呢是咖喱牛肉”话还没说完林彦俊就进来了,手上拿着糖,“农农我买回来了” 

“好的我们的林彦俊已经回来了,彦俊来,介绍一下你自己”农农和林彦俊两个人开始对着镜头说话,蔡徐坤偶尔也插几句。更多是拿着录。小鬼已经不知道跑去干嘛了,厨房现在剩下几位大厨安静的做菜。

“好吧我们不要打扰他们了”坤坤举着镜头准备出去,刚到门口就听到朱正廷在叫唤了“过来端菜了,菜放好就可以吃了”

于是乎大家又开始端菜,又忙活了一阵终于是收拾好了。

餐桌上,九个人坐得十分整齐,叽叽喳喳的边吃边聊天。“丞丞这个饺子真的好吃”“糖醋排骨好吃”“那必须的我贾富贵做的肯定好吃”“哎呀justin脸呢?”“范丞丞你不要挑衅我!”“林彦俊你过来尝尝我的辣椒炒肉你不要自拍了!”“坤快来吃这个芹菜炒牛肉,我特地为你做的”“朱正廷你偏心”“我这个肉骨茶你们真的不要先尝一下吗?”“我这个咖喱牛肉坤过来尝一下”“长靖你不要再吃那个鸡翅了给我留一块”“子异你那个油焖大虾做少了我觉得我没吃够”“哎呀东西就是要缺那么一口”“恩说得好坤坤放下那只虾”“晚了这个虾已经是我的了”


九个人热热闹闹的吃吃玩玩,“诶你们快看张PD!张PD的节目!”“张PD旁边的女孩子真的好好看!”“哇好好看”

就这么到了12点,九个人都嗨起来了!“新年快乐兄弟们!”“新年快乐!”“2019年我们也要一起走花路!!!!!”“加油bro们!!”“我们会越来越好的!!!”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percent!!!”


 


作者有话说:年更选手的新年贺文,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愿我们的ninepercent新年快乐!2019年大家也要一起走花路鸭!!!


评论(2)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