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NINE PERCENT】当你姨妈痛

男神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不上升真人

蔡徐坤

你:坤我肚子好疼…
蔡徐坤:能坚持吗?我带你去医院
你:就是疼,不用去医院…
蔡徐坤:你都这么疼了我们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你:不用啦…去医院多麻烦啊…我们不去医院好不好qwq
蔡徐坤:真是拗不过你
蔡徐坤:那我给你倒点水,我在这里照顾你
你:嗯
在蔡徐坤的照顾下,你很快睡着。蔡徐坤在你睡着以后,趴在你床边,缓缓地睡着

陈立农

你:农农~
你:肚子有点痛
陈立农:(皱着眉毛)怎么会这么痛?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你:每个月都这样,不用去医院了
陈立农:这怎么行!身体健康才最重要啊!
你:(撒娇)我不想去医院嘛!多喝点热水就好了
陈立农:(大手裹住你的手,定定的看着你)别怕,我陪你去

范丞丞

你:啧…疼…
范丞丞:老婆怎么啦?我给你揉揉吧
你:你别动我,我腰疼
范丞丞:怎么会突然腰疼啊?
你:………大姨妈来了
范丞丞:那…那我去给你泡杯红糖水?
你:蜂蜜吧…
(没多久,范丞丞端了两杯蜂蜜水回来)
范丞丞:来,你也喝,我也喝

justin

justin:(看着在床上抽搐的你)姐姐怎么啦?
你:肚子…疼…
justin:那我给你弄点热水好不好?
(喝了热水你并不见好,一阵一阵的绞痛让你眼泪都要出来了)
你:没…事…
(justin有些手足无措)
justin:姐姐…
justin:如果我能替姐姐疼就好了…
(趴在你旁边眼睛红红的对着你吹气)
justin:justin帮姐姐呼呼,呼呼就不痛了

林彦俊

林彦俊:腰疼?
林彦俊:去床上等我
你:你你你你,你想干啥???
你:我告诉你我我大姨妈来了我
林彦俊:(无奈)你想到哪去了??我给你揉揉腰
你:(蜜汁害羞)算啦不用你揉,睡着了就会舒服很多
林彦俊:(强行把你抱上床)害羞什么?以前第二天早上你喊腰疼不都是我给你揉的

朱正廷

你:正正我肚子好痛qwq
你:腰也痛qwq
朱正廷:诶呦宝宝不难过,我给你揉揉
你:万一更疼咋整啊
朱正廷:宝宝你相信我啊,绝对没事的
朱正廷:我以前也经常腰疼,手法可好了

王子异

呵,就凭王子异每天给你找的各种保健品,你怎么可能会痛经???

tan90°

小鬼

你:小鬼…(半死不活中)
小鬼:skrr skrr~(freestyle中)
你:王琳凯!
小鬼:诶!怎么了媳妇儿
你:我肚子好疼
小鬼:ennnnm
(接着拿来了红糖水,暖宝宝还有他温暖的怀抱)
小鬼:(抱住你喂完了红糖水)有没有舒服点?
你:(点点头又摇摇头)
小鬼:(试探的看着你)那…我给你来段freestyle?

尤长靖

你:长靖……
尤长靖:(端来很多适合你吃你又爱吃的菜)
尤长靖:来,吃点吧,你胃口这两天一直不好
你:你怎么这么好…
(可能是经期情绪不稳定的原因,你看着一桌子菜就想掉眼泪)
尤长靖:(放下筷子过来搂住你)怎么哭了?我这么好你第一天知道啊
你:(哭唧唧)
尤长靖:好啦不哭啦,等会儿菜都冷了
(慢慢吞吞的吃完饭,午休时间)
你:疼的睡不着…
尤长靖:我给你唱歌,哄你睡好不好?
你:嗯!
(你伴着尤长靖的歌声睡着,等你睡着以后,尤长靖看着你,笑了笑,嘴唇印在你额头上)
尤长靖:我不仅好,还只对你一个人好

评论(9)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