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OOC全员向
这章有点ennnnm
涉及人员蔡徐坤/陈立农/王子异/娄滋博

蔡徐坤开始了自己每天朝九晚五的日子。这还是他人生中第一次坐班,想想还挺有趣的……

重案组自抓了蔡徐坤后,日子就清闲起来了。其他项目没有,几个人闲得天天在工作间打游戏。而新来的蔡徐坤也无意主动与他们交流,小日子过得还算安稳。

直到,调查局再次申请资金。

“局长,我们抓到了蔡徐坤。经谈判后,与他达成了合作。”陈立农站在办公桌前,仔细向市长高群汇报。但高群显然对这些不感兴趣,点点头表示听到了。

陈立农想了想还是开口“市长,你看我们局的资金申请…” 提到钱,高群抬起头看着陈立农。半响后,高群悠悠的开口“小陈啊,不是我这里不批,你们调查局也成立这么久了是吧,最近真的是资金紧张啊”

高群苦口婆心的“最近又在修水电站,又在搞城市绿化,还有科研项目。这是真没多少可以拨给你们调查局了,不然,你们就别调查那什么组织了。就算真有什么情况,咱们就让他们黑吃黑嘛!我相信你们调查局总会有办法的”高群说完以后笑眯眯的看着陈立农。

“就算我们不查那个组织,调查局的设备也该更新了…”陈立农不大死心,这么久了还是想试试。

“诶,我相信只要不调查那个组织,设备还用得到就不用更新。小陈,你还年轻,稳住啊”高群手指敲着桌面看着陈立农。

“……”陈立农知道这次又申请不到了。敛下所有的负面情绪,陈立农回答高群“是,我知道了” 高群满意的点头。对着陈立农说“好了,没什么事就回去吧”

陈立农回答了一句“是”后,离开了市政大楼。

“局长,怎么样?”助理靠近陈立农,陈立农摇头不说话,助理也不再说话,把车门打开开着车回了调查局。

调查局内,王子异早就在办公室等着了。见陈立农进来,王子异站起来想问情况,见他脸色阴沉的样子,便知道有没有成功。

两人沉默许久,陈立农叹了一口气“你回去吧”这句话,彻底挡住了王子异所有想说的话。

王子异无奈的出去,办公室再次回归平静

市政大楼

“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啊”软软的声音透过音响传出来,高群脸上是和白天不一样的宠溺表情。“爸爸晚点回来,乐乐乖,先睡觉好不好?”

屏幕对面的小女孩嘟嘟嘴,略带不满的说“爸爸都两天没回家了!乐乐想爸爸了!”高群一颗心都被萌化了,“爸爸明天一定回来,等乐乐明天早上醒来就能看到爸爸啦!”  乐乐眼睛一亮,猛地点头“那乐乐在家里等爸爸!”

挂断视频后,高群继续处理文件,约莫到六七点的时候,秘书进来了“市长,到晚餐时间了,林小姐那里还去吗?” 高群愣了一下,“不去了,你下班吧”

秘书点头退出了办公室

已是下班时间,蔡徐坤开着车回了别墅。别墅里只有他一个人,保姆会在他不在的时候清扫别墅里的卫生。

虽然只有他一个人,但娱乐的东西一个都不少。蔡徐坤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播放晚间新闻。如果这是在家里,家里的电视机是轮不到蔡徐坤看晚间新闻的。家里两个孩子每天都会在一起看什么小猪佩奇,还要拉着他和正廷一起看。四个大男人一起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也就他们俩梦想的出来,真是个孩子

蔡徐坤想着想着就又被电视的声音拉回现实世界。看着空荡荡的客厅,蔡徐坤摇摇头“没有丞丞和justin的日子还真是不好过啊”

一栋高档别墅,乐乐轻手轻脚得溜出来,眼睛圆溜溜的左看右看,挨着墙往前面跑。大约跑了有十多分钟,乐乐终于跑不动了。慢悠悠的走着,凭着记忆走到离市政大楼距离一条街的公园里。今天她约了朋友一起玩,要玩到很晚。

晚上九点

乐乐玩完准备回家,用手机叫了个车。

“找到目标没?”一牛仔衣男人坐在车里推了推另一个黑衣男人。“别闹,在看呢”牛仔衣男人叫了一声,目光扫到乐乐,眼睛一亮。“我看这个就不错”

“行行行准备动手吧”牛仔衣男人带好鸭舌帽和口罩,把车开到乐乐面前。摁了摁喇叭,乐乐没多想,开门上了车。

黑衣男人和牛仔衣男人交换了眼神,锁上车门。乐乐看车上还有一个人,有点惊讶“师傅,怎么还有一个人啊”

“哦,顺路带一下”牛仔衣男人解释,乐乐听了以后点点头表示明白了,靠在后座休息。

坐着坐着乐乐就觉着有点不对,“师傅,这路好像有点不对啊,是不是走错了?”牛仔衣男人笑了一下“没有走错,原来的路出车祸封了,我们绕一下”

“是吗…”乐乐有点怀疑,路越走越偏了。“师傅你就在这停吧,离我家不远我走回去就好了”乐乐直觉觉得不对。

回答她的是车轮碾过地面的声音。乐乐有点紧张,清了清嗓子“放我下去,到这里就可以了”

牛仔衣男人和黑衣男人交换眼神,黑衣男人拿出绳子控制住乐乐。“不许叫!不然就弄死你!”

乐乐被吓得一抖,努力抑制住自己想哭的冲动。黑衣男人捆好乐乐以后,拿出电脑登陆一个网站。

“你,你放开我”乐乐试图脱离控制,但是力气太小,根本挣脱不了。黑子男人办好事情以后饶有兴趣的看着她挣扎,直到乐乐挣扎的没力气了才悠悠的说了一句“别挣扎了,你跑不了的。你要是安分点,我们还能温柔点对你”  说着说着和牛仔衣笑起来。

乐乐怕的止不住的流眼泪,只能一点一点的往车窗挪,整个人缩成一团,嘴里念着“爸爸救我”“爸爸救我”

“这小女孩我们怎么处理”牛仔衣男人问黑衣男人,“长的挺漂亮的,年纪也不大”黑衣男人一边打字一边和牛仔衣男人说话,“上次那个老男人不就喜欢这种小姑娘吗?” 黑衣男人笑着说,“这个,那个老男人玩的都是十七八岁的,是不是小了点”牛仔衣男人的脸上出现了迟疑的表情。

“你什么时候这么有同情心了?”黑衣男人抬头看着牛仔衣男人,牛仔衣男人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黑子男人,想了想说“行吧,听你的吧”

“我已经在谈了,这单做完,我们出去休息一段时间”黑衣男人低头做事,并嘱咐牛仔衣男人“我把定位发给你了,你按着定位开”

乐乐就这么被带到了约定地点,人被交接给了雇主的派来的保镖。黑衣男人拿了钱,和牛仔衣一起离开了约定地点。

“带走”保镖面无表情的下命令,乐乐就被拖走了。乐乐被绳子绑着,嘴巴被胶带封住,眼睛已经没有了焦距……

  次日,蔡徐坤悠悠的开着车往调查局走,到调查局以后,发现大家异常的忙碌。他没多想,以为只是有了个新案子。刚到办公室,就碰到了王子异,蔡徐坤刚看了他一眼,王子异就开口了“别乱跑了,三分钟后到会议室开会”

蔡徐坤点点头,王子异见他点头,不再多说什么,快步走出了办公室。

会议室

“今天叫大家来,大家应该知道是什么事了”王子异坐在主座上,一字一句的说。蔡徐坤有点懵:啥啊我不知道啊,啥玩意啊

“我们的任务是48小时内找到一名叫乐乐的女孩子”王子异顿了一下“这个乐乐是市长的女儿”这句话一出,会议室安静了下来。

众人面面相觑。

“所以这次的任务,只许成功,不许失败!”王子异看向众人,语气不容置疑。看到大家的神色以后,王子异满意的点头。

坐下来拍了拍手,说“这次的任务我们将会和市里的刑警队合作一起行动”

“啪嗒”一声门被打开,门外的人一个个进来。总共来了八个人,最后进来的那个男人气场尤其强烈。

蔡徐坤知道他,和他们家正昊弟弟特别熟,是钱正昊除了他以后最依赖的人。高个子男人站好后笑了一下,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娄滋博,刑警队队长。剩下几位都是刑警队队员,副队在外执行特殊任务,暂时不会加入这次的行动”

娄滋博站的很直,笑的却有些痞里痞气的。当然,这是他的感觉。据刑警队某左姓队员的说法是“他笑起来的时候就像个傻子” 当事人娄先生并不承认他说的是真的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