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偶像练习生】练习生们×你 第八章

OOC
不定期更新
4900+

“小乖你什么时候回来?”justin腻在你身边看着你,抱着专属你的抱枕。你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谁让这还是个孩子呢?还这么可爱

“我过几天就回来”你在简单的收拾东西,justin一脸不相信。你无奈的把包摊开给他看“你看,我一件衣服都没带。乖,回来给你带礼物”

justin仔细的看了你的包,这才罢休。“好吧…你早点回来…”justin看你站起来,也跟着站起来。

“大后天我们公演,你能赶回来吗?”justin拉住你的手问,眼神里满是期待。

你想了想,“应该能,我尽量!”你站在justin面前,矮了他好多,但是还是努力的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那你们都要好好训练,等我回来”

justin点点头,粘着你出了大厂门才回去。你坐上家里派来的车,想了想还是拨通了那个电话

“哥,你在哪啊”拨通电话以后你首先发问,“在去你学校的路上”充满磁性的声音响起,“去干嘛呀”你有点好奇。

“当然是给你办休学手续啊,还能去干嘛”哥哥无奈的回答,“你先回来,管家会来机场接你”

“我以为你会来接我呢”你对着手机撇撇嘴,“我有点忙,乖”哥哥安慰了一会儿就挂了电话。你也很快到了机场。

这边大厂的同学们正在辛苦的加紧练习中,节目组宣布了需要移动的人员,蔡徐坤也在里面。大家都有点懵,尤其是正正丞丞justin。

“不可能啊…”朱正廷看着投票排名,有点懵。“不是投了吗…”范丞丞也有点傻了,“……我还说我们王炸四子终于可以一起合作了…”justin一向聪明,也猜到了些什么。和坤坤交换了眼神,眼里皆是无奈。

“虽然时间很紧,但是你还是要多注意休息知不知道”正廷皱着眉头拉着蔡徐坤说,“你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了”

蔡徐坤无奈的笑笑“没事,你才是需要担心的那个。会好的,都会好的” 朱正廷明白蔡徐坤在说什么,也只能默默的点头。

再没怎么说话,蔡徐坤和其他需要移动的练习生一起出了教室。

被选择以后,就是无止境的练习。没有时间休息,再累也只是在训练室眯一会儿又起来继续练。这些,你完全不知道

彩排

开了省电模式的坤坤显得十分疲倦,正正状态也不好,justin的腿也伤到了。彩排过后,坤坤回到寝室。正好碰到选管来找他,“坤坤,有你的电话”

蔡徐坤接起电话,“喂?”你听到他没什么力气的声音,一下子有点没反应过来“坤坤,是我呀”

蔡徐坤反应过来了,“小乖?”“是我,怎么样?我不在的这几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休息”你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问,“嗯…有”由于撒谎的原因,蔡徐坤的声音不太自然。

你一下子就听出来了“骗人,你肯定没好好吃饭休息”“果然…”蔡徐坤心里想着,什么都瞒不过这个丫头。

“我一听你这个有气无力的声音我就知道你绝对没好好吃饭休息”你没好气的向蔡徐坤控诉,“好啦我错啦,我一定会好好吃饭休息的”蔡徐坤温柔的安抚你爆炸的情绪

“什么时候回来啊,justin和丞丞很想你,小鬼也天天念叨你”蔡徐坤话题一转,你的注意力就被移开了。

“快了吧,你们公演的时候就能回来。我尽量快一点”你翻了翻日历和行程表给了他一个答复。“好”蔡徐坤表示知道了

电话挂断以后你也打算去休息了,忙了一天也累了。而伴随着练习生们的,是日复一日的练习,永不停歇

公演当天

“小乖今天真的会回来吗?”丞丞化好妆以后坐到坤坤旁边,眼神充满期待。“会吧…”坤坤也不是特别确定,只是你这么说他也下意识相信。

此时你已经在飞过来的飞机上,并且马上就要到了。行李已经被送到了大厂,你刚下飞机就立马上车往公演场地赶。这个时候正正正在准备登台

“可以吗justin?”坤坤略担忧的看着justin,justin摇摇头“没事,不疼。等会儿小乖回来了让小乖看到可不好,我都长大了要像个男人的样子”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坤坤真的脑阔痛

“正正…”坤坤看着皱着眉头的正正,也不知道安慰什么。他们是默契的搭档,是交心的兄弟。但是现在他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

“没事”正廷勉强的笑了笑,拍了拍坤坤的肩膀准备上台

即便他身体不适,即便他心理压抑,上了台,他们又是精神满满,对舞台充满热爱的练习生。为了梦想和粉丝付出所有的力量,在舞台上发光发亮

在正廷他们上台没多久,你就到达了现场。刚下车就飞奔到后台,留着在驾驶座上懵逼的司机。

“哦我的妈呀”突然看到你的毕雯珺被吓了一跳,“雯峻”你和毕雯珺打了声招呼。“怎么样了?到哪了?我是不是来晚了?”你有点着急,因为跑过来的原因额头上的头发被汗湿。

毕雯珺看你这么着急,伸手给你顺了顺气“到正廷他们了,你看屏幕” 你听了他的话往屏幕上盯,台上的少年唱跳的样子映入你的眼帘。“别担心”毕雯珺温柔的声音在你耳旁响起,你看着毕雯珺点头。

你安心了些,稳住情绪,朝毕雯珺笑了一下。“坐吧,等会儿他们就回来了”毕雯珺拍了拍旁边的凳子指示你坐下。

“这几天没发生什么事吧”你放松下来以后开始询问毕雯珺,“就是…”毕雯珺本来想开口,又突然反应过来。摇了摇头“没发生什么事”

“???”你不信,刚打算缠着他问坤坤就过来了。“小乖,回来啦”

“坤坤”你抬头看着坤坤,他今天造型像个小煤球一样,一下子就吸引了你的注意力。你上下看了他一眼“坤坤你把头发染黑啦!”“今天这个妆有点好看诶!”“外套挺好看的哪买的啊”

坤坤被你问的有些无奈“头发是一次性的,外套我也不记得了,妆是化妆师姐姐化的,下次让她也给你化一个?”  你嘿嘿的笑了两声“诶呦不用啦不用啦”

“诶,最近有发生什么事吗?”你扭头看向蔡徐坤,你眯着眼睛看着蔡徐坤和毕雯珺。两个男人抖了抖,对视了一下。

“没事,小乖…”毕雯珺一脸无奈的看着你,你有些急起来了“到底怎么了啊!” 蔡徐坤揉了揉你的脑袋,无奈的说“等会儿让正廷和你讲吧”

你有点懵了“正正怎么了???”  “正正…”蔡徐坤还在酝酿怎么跟你解释,朱正廷他们的表演就结束了。你不等蔡徐坤说就直接窜了出去

正廷justin下了台以后脸色都不太好,你没怎么注意到justin。走到正廷面前说“跟我过来一下”

也许是你的脸色不太好,正廷就傻傻的跟你走了。其他人也在懵逼中回到后台,“justin腿怎么样了?”蔡徐坤坐到justin旁边问,“没事了坤坤”justin笑的有点勉强。

“正廷和小乖呢?”蔡徐坤问,“不清楚,小乖把正廷哥叫走了”justin摇摇头表示不太清楚,“休息会儿吧”蔡徐坤拍了拍justin和丞丞的脑袋,准备登台

而你这里,朱正廷疲惫不堪的样子看在你的眼里。朱正廷轻轻咬着嘴唇,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样子。“正正,怎么了?”你语气温柔,看着朱正廷的眼睛。

朱正廷败在你的眼神里,和你说了上层和他说的话。你越听越委屈,听完后朱正廷只是苦笑委屈,你是直接哭出声。

“他们凭什么这么对你?”“如果你不在谁做主舞?”“凭什么这样放弃你?”

听着你的控诉,朱正廷的眼眶也红了。在你抽抽噎噎絮絮叨叨的抱住他安慰他的时候,他也终于忍不住的把头埋在你颈窝,你清楚的感受到他的泪珠掉下来。

直到你哭了半个多小时,朱正廷开始无奈的哄你“不哭了,小乖不哭了”朱正廷撩开你额头上碎发,手掌轻轻的抚摸你的后背给你顺气。“乖,小乖要乖,听话。看你,眼睛都哭肿了,跟核桃似的”朱正廷有一下没一下的帮你顺气

你慢慢停止哭泣,心里却下了个决定。朱正廷帮你擦干眼泪,带你回后台。

所有练习生都在后台休息,朱正廷你带着你进去,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小乖怎么了?”
“怎么哭了?”
“小乖谁欺负你了?”
“凡哥给你报仇!”
“正正怎么了?”

练习生们七嘴八舌的,关心着你和朱正廷。你一下子就被他们紧张的样子逗笑了。你这一笑,练习生们放心的同时也喊了声“死丫头,还笑,被你吓死了!”

你软软的撒娇和他们道歉。这件事,好说歹说也过去了

日子过得很快,很快到了练习生们35进20的日子。你最近连续外出好几次,也没告诉他们你去干嘛了。忙了半个月以后,最近你逐渐感觉到身体有些疲惫,腰酸背痛的

你以为是累的,直到练习生们35进20这天,你在寝室休息。为了去看他们排名,你还特意定了个闹钟,还通知了几个练习生如果自己没起来就来叫自己,免得自己起不来

“可以去录制厅了”选管过来通知练习生们准备去录制

“坤坤哥我们要不要叫小乖啊”justin站在坤坤旁边整理衣服,蔡徐坤顺手帮justin整理了一下。想了想说“她说她有定闹钟,应该是能起来的。”

“我们去看看吧,敲敲门看她醒没醒”范丞丞想了想,说了这么一句话。几个人点点头准备先去找小乖

你睡的昏昏沉沉,睡眠中腰部的酸痛和腹部的绞痛缠绕着你,做了一个又一个的噩梦。你没有听到外面的敲门声。

“诶,怎么没声音?”正廷贴近门听,里面没有一点动静。“是不是还在休息啊”丞丞猜测,“不然就不叫小乖了吧”justin突然开口,“你们不记得上次顺位排名的时候啦”justin说了这么一句话,大家就都懂了。

最终也没说什么,几个人去了录制厅,今天,又是一场紧张的战役啊…

大概是晚上一点多,你迷迷糊糊醒过来。感觉身上有点不对,再一感觉,嗯,感觉出来了。你算算日子,好像确实是

你撑着起了床,喝了口水以后收拾了一下自己,顺便把床铺也给收拾了 。完了以后发现自己一点力气都没有,十分疲惫。

摸了摸额头,你心里大概有个数了。估计和以前一样

老毛病了。

你心里安慰着自己,但是头晕和肚子疼实在厉害。你只好给哥哥打电话让他叫医生过来。

“哥哥…”电话接通后你无力的声音响起,“怎么了小乖?”大哥的声音也紧张起来。“我记得你说过医生在大厂附近…”你话说的断断续续的,大哥心一惊,看了看日历,立马就明白了

“你等着,医生马上到”你听到这句话后就挂了电话,你知道,你只需要在这里等着医生过来就好,其他事情哥哥会处理好

没多久,医生就到了大厂。导演安排了人去接医生,医生到了以后,查看了你的情况,开了药说了注意事项以后很快离开了 。

医生离开后,丞丞最先反应过来,拉着导演问“小乖怎么了导演?”“怎么医生都来了”“怎么回事啊”

导演被缠的没办法,只得简单的和丞丞还有大家解释一下。

“你们记得多照顾一下她”导演最后留了这句话,就离开了寝室。几个人脸色都不太好,看着床上的你又心疼又无奈。

“先回去练习吧,谁留下来守?”想了想蔡徐坤说了这么一句话,还没回答,希姐就进来了

“你们都回去,我来守”希姐看着几个人,表情严肃“你们的任务是练习,你们是练习生是要出道的” 突然的训话让几个孩子微微有些低头,希姐叹了口气,语气柔和下来“你们在这看着也只是看着,她需要休息。离你们出道夜没多久了,坚持了这么久,只是为了一个目标。回去吧,把衣服换了去录制厅”

“可是…”justin不甘心的看着希姐,“我还是想看着小乖,我想看她好起来”

希姐略感头疼,小学鸡怎么这么难缠。

“小乖说她会跟团”

!!!!!!四个人瞪着眼睛看着,希姐得意的看着他们这个样子。

“咳…”坤坤不自然的咳了两声,justin眼睛亮晶晶的不知道在想什么。正廷和丞丞对视了几秒

“那…”正廷看着希姐说“那我们先过去了,希姐你帮我们看着小乖吧” “没问题,你们去做正事吧”希姐比了个OK的手势,笑眯眯的看着四个人。

“那谢谢姐姐了”坤坤一边说一边向希姐鞠躬表示感谢,另外三个也鞠躬表示感谢。

“诶诶诶”希姐还真从来没受过这种待遇,不太适应的咳了两声。“没事”希姐摆摆手示意他们离开,坤坤点头和正廷走在前面,justin和丞丞小孩儿心性一步三回头的

看他们走了以后,希姐坐在你的床边,看着你苍白虚弱的脸庞笑了笑“我们小乖啊,总是有这个魅力让大家都喜欢你”   希姐掖了掖被子

“这样真好”

夜晚两点

朱正廷坐在练习室里,练习室只剩正廷,坤坤,justin和丞丞四个人。四个人不约而同的想到了今天希姐说的事,朱正廷这么多天的迷茫和失落突然被消除了

他手里拿着歌词,眼神逐渐坚定

“我要出道”

朱正廷突然开口,“不管有多么难,我一定要出道” 坤坤justin和丞丞一起看着正廷,坤坤突然笑了一下“我们一起,我们都要出道”

“为了珍珠糖,为了你们,为了我自己”

“也为了”

“小乖”

大家心里都清楚,出道有多难。虽然他也知道,就算他不在这里出道,他出去以后也能在乐华出道。

可是他不想,他想在这里出道,想和他们一起,也想和她一起……

作者的话:其实这一章我卡了很久,这一章是感情的转折点。通过这么一个事情让他们四个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想法,这篇文估计不会是1v1,也不知道你们接不接受得了。

如果实在接受不了,我可能会在我的想法的基础上改成开放式结局,然后写番外什么的

评论(9)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