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张艺兴迪丽热巴】论坛体:看小绵羊和仙女迪暗戳戳的互动~

ooc

前方高能
【论坛体】看小绵羊和仙女迪暗戳戳的互动~

来看看我都发现了什么~
楼主:小羊爱吃酸奶疙瘩

来来来,今天就让我们来扒一扒小绵羊和仙女迪~

1L:
前排坐等吃瓜~

2L:
感觉楼主有好多料!前排前排

3L:
瓜子花生啤酒饮料有需要的联系我啊!

4L:
好奇!最近两人互动好多!

5L:
最近给我甜死了!!!齁死了~~

6L:
你们成熟一点!心里要有balance!!!

7L:
balance哈哈哈哈楼上你要笑死我!!

8L:
安静!看楼主表演!

9L:
好的!(说着抱起我的瓜)

10L楼主:
  好的,我们从他们第一次快本同框开始√
那次的节目几乎是没有什么互动!但是我还是火眼金睛,看出一些端倪!

11L:
好奇!那次我啥都没看出来!

12L:
+1我可能是眼睛不好使吧

13L:
我也……

14L:
搬着我的小板凳稳坐前排!

15L:
说实话我好好奇!!!!!

16L楼主:
好的,开始我的表演~
第一点,艺兴出场比热巴是要早的,这次嘉宾很多,热巴出场的时候艺兴只有三秒的镜头!(可怜我这个手残截了好多次才把那个三秒的视频截下来!!!夸我!)话不多说,放图【图片】

17L:
woc这个眼神!和我男朋友看我的眼神一模一样!

18L:
楼上虐狗请奏凯!我们只吃兴迪的狗粮!

19L:
楼上+1!!!

20L:
虽然我很激动,但是我决定等楼主说完再激动!

21L楼主:
你们淡定啊!好戏还在后面!
然后这个镜头过去以后,大家看何老师他们看艺兴的眼神!充满着暧昧啊!

22L:
感觉还好啊

23L:
ennnm不是很甜。

24L楼主:
那好的,你们还记得前几天的采访吗?热巴和艺兴的采访先后发的。这个不是重点

25L:
重点是啥????

26L:
我咋没看过???

27L:
我好像看过!!!!艺兴的择偶标准贼清晰啊!热巴择偶标准真的!!!!

28L楼主:
没错!艺兴的择偶标准是:白皮肤,小脸,长头发,会做饭的!

热巴的是:比她高,对她好,可以很甜又可以很酷,要能保护她,喜欢她做的饭的!

29L:
直男本男了!

30L楼主:
兄弟们吃糖啊!后面还有,有个花絮!那个记主持人问热巴她觉得她有哪些是男朋友应该会喜欢的!热巴说白皮肤,脸小,头发长,会做饭!!!!
兄弟们这颗大糖啊!!!!

31L:
齁死了!!!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狗粮的味道~

32L:
讲道理这个说是巧合我都不信的!不信的!

33L:
这是石锤吧!石锤吧!

34L楼主:
后来这两人合作广告。情侣向的广告你能信???没错他们拍了!看花絮的时候我都惊了!传说中的人体智障呢???上手不要太自然啊!hou住啊艺兴!!!

35L:
这个广告花絮什么时候放出来的???

36L楼主:
今天放的!在官博

37L:
今天过年啊!

38L楼主:
好了,我继续说!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前段时间颜王关注了热巴,然后正好艺兴说自己有被男人帮介绍对象。然后两人这样的择偶标准,你们懂得~

39L:
感觉不小心知道了什么~

40L楼主:
从前段时间开始,两人机场照出奇的搭啊~单看看不出来,你们放在一起看!像不像情侣装!我就问你们像不像!最主要的是,两人撞牌子撞的也太多了!
从牌子到颜色,我什么都不说。你懂我懂大家懂~

41L:
你眼睛怎么这么尖!我的天呐我可能是个瞎子

42L:
啊真的两位正主戏超多的!!!!

                                                    【未完】

评论(6)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