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偶像练习生】当练习生们为人父

ooc

高能

第四弹

周锐

“爸爸!biubiubiu”熊孩子抱着枕头和他的爸爸周锐展开“殊死搏斗”   “诶诶诶熊孩子力气小点”周锐一边躲一边和自己儿子斗嘴

“锐哥!!!!去给你儿子洗澡!”你一边撸袖子一边吼周锐,“诶诶诶!再玩一会儿嘛!” 周锐和儿子一起可怜兮兮的看着你,你皮笑肉不笑“周锐,去给你儿子洗澡,不然”你话没说完,留了一半。两个人已经认输,“儿子走!洗澡!”周锐扯着儿子往浴室走,“爸爸你说男人要有骨气!不能什么都听女人的!”熊孩子萌萌的说,周锐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就看到你从他身边飘过去

“我没说!熊孩子闭嘴!!!”周锐拎起儿子就往浴室跑。

“熊孩子,自己进去洗!”周锐郁闷的蹲在浴缸旁边,“爸爸给我洗”熊孩子扯着周锐。周锐刚想反驳熊孩子就幽幽的来了一句“不然我叫妈妈给我洗~”周锐立马闭嘴

熊孩子洗澡十分闹腾,“你说说你,怎么老坑你爸呢!那个能说吗!”周锐一边给儿子洗澡一边念叨“你都多大了!还要妈妈给洗澡!妈妈是女孩子,男孩子不能随便和女孩子洗澡的!”“可是爸爸也和妈妈一起洗啊”熊孩子歪着脑袋问,“……我不一样!诶呀不许问了快洗!!”周锐觉得越说越不对,干脆直接闭嘴。

你在外面偷听听的俏脸一红,死锐哥,说啥呢。

“好啦,洗好啦!爸爸带你去睡觉”周锐把孩子抱到房间里

“洗好啦,妈妈抱~”你看着孩子笑,“诶呦你不要那么宠孩子啦!”周锐有点不满,“嘘,宝宝要睡觉了对不对~”你冲周锐笑了一下

你接过孩子把孩子抱到房间里,轻轻的哄他睡觉。周锐站在门口,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的看着你们

'预告,下一期范丞丞

评论(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