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NINEPERCENT】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七夕快乐

不上升真人

男神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蔡徐坤

你:坤坤!
蔡徐坤:怎么了?
你:我能,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蔡徐坤:………
蔡徐坤:(看着你笑)
你:你笑什么?
蔡徐坤:(揉揉你的脑袋)
蔡徐坤:你怎么这么可爱呢?嗯?老是做一些很Q的举动
蔡徐坤:你要是喜欢踩,就随便踩
蔡徐坤:那现在可以让我亲一口了?嗯?

陈立农

你:农农!
陈立农:怎么惹?
你: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陈立农:(笑着说)踩在我的aj上?亲我?
你:咳,对
陈立农:(突然一把把你抱起)
你:(!!!!)
陈立农:不用踩在aj上,我抱你

范丞丞

你:丞丞
你: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范丞丞:踩我的aj?
范丞丞:亲我就亲我,干嘛要踩在我的aj上?
你:……滚
范丞丞:诶媳妇儿!
你:干嘛!
范丞丞:来来来随便踩,别生气嘛~来我亲你也是可以的

justin

你:justin~
justin:怎么了宝贝
你: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justin:(愣了一下)
justin:别说aj,匡威都给你踩!全部都可以给你踩!
justin:鞋子哪有你重要
你:(脸红)
justin:那宝贝,亲一个?(把脸凑过来)

林彦俊

你:彦俊,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林彦俊:你再说一遍?
你:(怂)我可以,亲你吗?
林彦俊:可以
林彦俊:但是谁要是想踩我的aj,我就会给他一拐
你:(巨怂…)那,如果是我呢…
林彦俊:我怎么舍得给你一拐
你:(松口气)
林彦俊:但是我会用别的办法让你受到“惩罚”

朱正廷

你:正正
你: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朱正廷:这是最近的新梗吗?
你:………这不正常,你怎么知道的???
朱正廷:诶黄明昊告诉我的,他媳妇儿这么套路他来着的
你:那你给我踩吗?
朱正廷:那你先给我亲一口,亲了就踩!

王子异

你:嘿bro~
王子异:(本能的觉得不对)怎么了?
你: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王子异:(果然…)啊?
你:(歪着头看着他)
王子异:(媳妇儿卖萌,输了输了)要踩哪双?我可多了!

小鬼

你:小鬼
你:我可以踩在你的aj上亲你吗?
小鬼:(沉思)
小鬼:(纠结…)
小鬼:你…不会穿高跟鞋踩吧……
你:不会………
小鬼:那你踩吧

尤长靖

你:长靖
你:我可以踩在你的aj的亲你吗?
尤长靖:你说什么?
尤长靖:那我可以用你的sk2洗鞋吗?
尤长靖:我可以用你的tf画画吗?
你:(冷漠)可以啊
尤长靖:这么大方的吗?
你:(微笑)反正都是你买的
尤长靖:开玩笑的啦,我的就是你的,你怎么处理都可以
尤长靖:但是有一点,你只能是我的

评论(14)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