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偶练男神×你】rapper和你谈恋爱(小鬼)


不上升真人
男神属于你们,ooc属于我
喜欢请评论,不喜欢。你也评论说吧。

小鬼

今天是你和小鬼谈恋爱的一周年,但是他一如往常的做事,仿佛不知道今天是一周年的纪念日。

这让你内心略有点复杂。毕竟你也是个拥有少女心的女孩子,一周年纪念日你还是希望有点惊喜的。

然而一上午过去了,你看了看时间,马上就到中午饭了。他还是没动静,甚至还在跟你玩闹。

于是乎你忍不住了

“小鬼”你凑到他旁边,“怎么了?”他停下手中的事,“你,记不记得今天是几号?”你盯着他,眼睛都闪着光。然而他并没有给你你想要的回应。“记得啊,怎么了?”小鬼点点头,又说“你想出去玩啦?”

你:………………   “没有”你失落的说,“那今天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小鬼试探的问你。“你……”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站起来扭头就走,拎着包出门。“媳妇儿早点回来~”小鬼还和你挥手。

“砰”的一声,你把门关上。小鬼吓得一抖,叹了一句“媳妇儿脾气越来越大了…” 说完又下意识往后一看,还好没人。他又自我安慰道“自己惯的,自己惯的…”

你一个人在外面飘荡到七点,电话铃声终于响起。你深吸一口气接起来。“喂?”你尽量保持温和的语气,“媳妇儿在哪儿呢?”电话对面传来你男朋友的声音,“干嘛”你还是忍不住,语气不是很好。

“媳妇儿我们今天出去吃饭吧!”他声音显得很兴奋,你还是不忍心在今天一直不开心,“在哪吃?”
“我们第一次吃饭的地方。我等你呦”听到他的话你无奈了

到了餐厅,小鬼向你招手。你坐下一看,菜式并不全是你喜欢的,也不全是他喜欢的。但你也没有太在意,“你…怎么想起来出来吃啦…”你好奇问他,毕竟他连你们一周年纪念日都不记得。

看你撇嘴,小鬼笑了笑“想出来就出来了嘛” “好吧”你点点头,又笑起来和他说今天你今天买的东西。他不说话,只是一边听一边给你夹菜。偶尔还会喂到你嘴里,然后把你嘴边的酱汁擦掉。

在你激动的准备把买的东西拿出来给他看的时候,他终于问了你一个问题“刷的我的卡吗?”你有点懵,回答“不是啊,我自己的卡”  小鬼挑了挑眉“怎么不刷我的?” 你一下子反应过来“我自己有嘛!” 小鬼凑过来摸摸你的头“下次记得刷我的”

终于在你吃饱以后,小鬼看着你说“你还记不记得这个地方?”你扑哧一声笑出来“我们第一次吃饭的地方啊!” “那你肯定不记得,我们在一起那天,也是在这里吃的饭” 小鬼笑着看着你,没等你说话,他又说
“今天的菜式也是照着那天点的”
“其实我没忘”
“今天是我们一周年纪念日”
“我希望,也能成为我们未来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
小鬼拿出戒指盒,单膝跪地“我知道,可能你会觉得有点快。”
“但是我不想再等了,如果你还想继续考察我,不如结了婚,我们慢慢考察”
“那,你愿意嫁给我吗?”


作者有话说:
真的我也不知道我一个单身狗哪来那么多骚话甜梗给你们写的。我集训快结束了下周日完了以后我就开始疯狂补作业!!!!其他的抽空写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