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坤音四子】抖音梗

OOC
不上升真人


岳岳

你:(刷抖音ing)
岳岳:诶你看我这个衣服怎么样
你:(刷抖音)挺好的
岳岳:我…
(猝不及防的声音响起:喂)
岳岳:什么???
你:(被视频引起兴趣)
岳岳:(突然吃醋)
(视频:你现在方便吗?)
岳岳:(耐着性子听)
(视频:我喜欢你很久了 )
岳岳:(突然手滑)诶呦,掉了
你:(手机被某人手滑弄到地上)………
岳岳:我帮你捡起来
你:(扳过他的脸,手机扔在一边)今天怎么啦
岳岳:(突然委屈)没…
你:(深吸一口气)你穿什么都好看,我从来都不担心,所以不会太在意,刚才那个就是个视频,你吃醋啦
岳岳:谁吃醋了!谁吃一个视频的醋!别乱讲
你:mua~爱你

卜凡

(喂)
你:喂
(你方便说话吗?)
你:方便啊
你:有什么事吗?
卜凡:(暗戳戳注视着你)
(我有件事想对你说)
你:ennnnnm什么事啊
(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卜凡:(一把夺过手机,一看是个视频)………
卜凡:咋回事啊
卜凡:你一天皮!和小弟一起皮!
你:我没有…
卜凡:你还没有,你刚才还装的挺像的,我还以为哪个不长眼的过来和你表白
你:我错了…
卜凡:你一天天的五五六六七七八的我我都不知道怎么说你
你:……
你:怎么嘛!干嘛那么凶啊!
你:我还没说你呢!
你:你一天天的忙忙忙,忙完了也不理我!你刚在一起的时候说什么只要有空就会陪我!
卜凡:(蒙圈了…)
你: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你:(扭头不理他了)
卜凡:媳妇儿我错了…
你:(计划通。)
【如何让男朋友不生气,生比他更大的气就好了√】

木子洋

你:(刷抖音中)
木子洋:(欣赏自己美颜)
(喂)
木子洋:(盯着你,目光如炬)
木子洋:(慢悠悠的)谁啊媳妇儿
你:……(看了眼屏幕)一个男的
木子洋:我认识吗?
你:…应该不认识
(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木子洋:(示意你递手机)
你:(乖巧递手机)
木子洋:(看都不看)喂,我是她男朋友你想说啥
(我喜欢你很久了)
木子洋:诶呦呵!!!我告诉你她是我老婆!你谁啊你!有我长得帅吗还跟我老婆表白
你:你…看看屏幕
木子洋:(拿起来)………
木子洋:(淡定)呵我逗你玩呢,看把你给吓得,你以为我不知道吗?我逗你的,我木子洋顶天立地聪明绝顶会被这个骗到?可笑
        【聪明绝顶木子洋】

灵超

灵超:姐姐你在干嘛呢
你:看视频啊
灵超:姐姐我们一起看!
灵超:(腻过来一起)
(视频:喂)
(视频: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灵超:诶,这个好耳熟啊
你:你也看过吗?
灵超:上次看到尤长靖有分享给我说他被他媳妇儿给骗到了
你:哦
(视频:我喜欢你很久了)
灵超:噫……
你:如果是你会被骗到吗?
灵超:如果是我的话…应该…可能会被骗到吧
灵超:但是我相信姐姐一定只喜欢我!!!
           

评论(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