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nine percent】抖音梗!!!

●OOC
●不上升真人
●期待新歌
●男神属于你们,大厂男孩们属于我
●让我看到你们的评论!!!!

蔡徐坤

你:(打开抖音,正好第一个视频就是最近很火的一个梗)
你:(喂?你现在有空吗?)
蔡徐坤:(默默的直起身子)
你:(我有事想对你说)
蔡徐坤:(关掉游戏,安静坐着)
你:(我…我喜欢你)
蔡徐坤:(一下子抢过手机)我告诉你我媳妇儿是有老公的!!!
你:……不是
你:你仔细看看
蔡徐坤:什么?(仔细一看)………
蔡徐坤:(扶脑袋)咳,吓死我了
蔡徐坤:我还以为有人和我抢媳妇儿qwq

陈立农

你:(喂)
陈立农:(淡定做自己的事)
你:(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你:(灵机一动皮一下)方便的
陈立农:(耳朵竖起来听)
你:(转了转方向)
陈立农:(危机感立显)
你:(我想和你说…)
陈立农:(微笑的看着你)
陈立农:手机给我
陈立农:是谁
你:没谁…
陈立农:我跟你讲不可以ze样子哦!

范丞丞

范丞丞:(搂着你)我们今天吃啥啊媳妇儿
你:看你吧
范丞丞:那我们吃日料吧!
你:好啊
(你和范丞丞的手机声音同时响起)
(喂?)
你:(你有空吗?)
范丞丞:(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你:……
你:(转过去)说吧
范丞丞:方便
你:(我看你朋友圈很久没发你男朋友的照片了,你是不是…)
范丞丞:(怎么和我的不一样???)
你:(我就说了,他这个职业根本就不稳定,那你…)
范丞丞:(生气。委屈。)
你:我很久没发是因为他最近一直陪在我身边,并不是你想象的那样,他的职业不需要你来评价,我和他很好,并且会一直好下去。谢谢你的关心再见。
你:(扭头发现范丞丞盯着你)
你:(叹气)怎么了?
范丞丞:(很认真的看着你)我知道我有时候很忙,顾不到你,但是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对你好,和你在一起!你…你不要嫌弃我…

justin

justin:宝贝我跟你说我最近看到一个好搞笑的视频
你:嗯什么?
justin:就是这个xndxjebuswndi
你:(电话声音响起)
你:(示意justin小点声)
justin:(有点懵懵的点头)
你:(喂?)
你:是你啊,有事吗?
你:(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你:(看了眼justin)方便
justin:(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你:(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你:(又看了眼justin)说吧
你:(我喜欢你很久了)
justin:(猝不及防笑出来)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早就看过这个视频了!还想套路我
你:(你旁边有人吗???)
你:有…
justin:还有续集的吗???
你:(你认真考虑一下,我真的很喜欢你)
justin:(感觉有点不对)
justin:(抢过手机)
justin:(倒吸一口凉气)woxbsjdjxusnhd
justin:喂,你打电话给我女朋友有什么事?她是有男朋友的谢谢,不仅有还比你高比你帅还比你有钱你就不用胡思乱想了再见
你:………服

林彦俊

你:(喂?方便说话吗?)
林彦俊:(面无表情甚至想讲个冷笑话)
你:(方便)
林彦俊:(呵,女人)
你:(我,我喜欢你)
林彦俊:(抢过手机关机)
你:诶,诶诶你干啥
林彦俊:解释
你:我,这就是个…
林彦俊:(一把抱起)床上解释
你:我不我……

朱正廷

(电话声音)
(喂?)
朱正廷:(小声说)谁啊
你:朋友
朱正廷:哦,好吧
(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朱正廷:(警惕起来)什么朋友打电话还问你方不方便说话的!
你:就一个朋友嘛
(我有句话一直想对你说)
朱正廷:(眼刀)
你:咳
朱正廷:???!!!!
(我喜欢你很久了)
你:(马上关掉手机)
朱正廷: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狗了!!!(又生气,又委屈)
你:没有!
朱正廷:他长的有我帅吗?有我跳舞跳的好吗?有我长的高吗?有我有钱吗?
你:不是,就是个视频,逗你玩呢
朱正廷:骗我的???
你:(打开手机)对,你看
朱正廷:你越来越坏了你居然骗我!
朱正廷:走我们深入讨论一下,我要重振夫纲!!!
你:我不!!!
朱正廷:拒绝无效!

王子异

你:咳,喂?
(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王子异:是谁啊
你:(捂住手机)一个朋友
(我有句话一直想对你说)
你:你说
(我喜欢你很久了)
王子异:………(皱眉)
王子异:…………(看着你)
王子异:这样不行哦(有点生气)
你:我错了…这就是个视频,我逗你的!!!!
你:子异!
王子异:嗯?
你:子异!
王子异:嗯?
你:子异!
王子异:怎么了?
你:别生气了…我错了
你:我下次不逗你了…
王子异:我没生气(假装又生气又不让你看出来的样子)
你:老公QWQ
你:我错了QWQ
王子异:好啦不生气了
你:抱抱
王子异:抱抱
王子异:(计划通)


小鬼

你:(刷抖音中)
小鬼:(旁观你刷抖音中)
你:(刷到视频)
(喂)
(在吗?)
小鬼:这什么
你:一个视频,你看嘛
(我有句话想对你说)
小鬼:他不会要表白吧?
(我,我喜欢你很久了)
小鬼:wooo~
小鬼:这个厉害了
你:采访一下,如果你没有看到这个视频,你就听到这个声音你会怎么样
小鬼:你手机里的声音吗?
你:对
小鬼:那我就肯定是先问你谁啊,然后再看一下啊
你:然后发现是视频
小鬼:那你就拿去给范丞丞啊,卜凡啊,justin啊给他们女朋友,让她们吓吓他们
你:…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尤长靖

你:(靠在沙发上刷抖音)
尤长靖:(坐沙发上看食谱)
你:(正好刷到)咳
你:(喂?)
尤长靖:(看了你一眼)
你:有事吗?
(你现在方便说话吗?)
你:方便啊
尤长靖:(又看了你一眼)
(我有话想和你说)
你:说吧
(我喜欢你)
尤长靖:(书拍在桌上)
你:(立马关掉视频)
尤长靖:这什麼东西!
你:就是一个视频…
尤长靖:……我还以为哪个男的给你打电话表白!
你,:(凑近)吃醋啦
尤长靖:吃醋,吃你啦!

评论(4)

热度(3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