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坤音四子】当你姨妈痛

OOC
不上升真人

岳岳

看着你缩床上眼泪汪汪的捂着肚子,岳岳叹了口气。“叫你平时少吃冷的你不听,看吧疼起来了吧”岳岳坐在床边一副对你无可奈何的样子,你抽出一只手扯了扯他的裤子“我错了嘛” 声音因为腹部的抽痛变得十分细小。

“你先躺着,我去给你弄点红糖水”岳岳摸了摸你的脑袋,起身出门。不一会儿他就回来了,还带了一杯水和一袋暖宝宝。“喏,暖宝宝和蜂蜜水,喝了应该会舒服一点” 岳岳递过蜂蜜水,把暖宝宝的包装撕开贴在你身上。在他把你衣服撩起来将手探进去的时候,你少见的脸红了一下,这一下给岳岳看到了,岳岳笑了笑,调笑说“平时没脸没皮的,现在突然害羞个什么劲?”  “我没有!!!”你红着脸梗着脖子说道

卜凡

在你诶呦诶呦叫着痛的时候,这个一米九二的“哈仙”终于露出了与平常不一样的一面,束手束脚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样子。“那个媳妇儿你疼不疼啊我给你揉揉”“媳妇儿你想吃啥我给你做”“想吃啥就做啥但是辣的冷的可不能吃啊”

“我想吃…”你痛的嘤嘤嘤的终于说话,这给卜凡给激动的,“想吃啥媳妇儿?”卜凡认真的听,“我想吃…拍黄瓜…”你说着说着口水都要流下来的样子把卜凡逗得有点想笑,但是他想了想驳回了你的请求“别整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的东西啊!不行的!拍黄瓜冷的不能吃!”

你努努嘴,说了声“好吧”。卜凡看你微微有些失落的样子想了想“我给你煮皮蛋瘦肉粥吧!”你眼睛一亮 “好啊好啊!!!”

木子洋

可能和别人体质不同,别人来了大姨妈都在腰酸背痛,而你跟个没事人一样除了稍微有一点点腰酸其他什么感觉都没有。但是这也不妨碍你男朋友木子洋每到你大姨妈来了的时候给你红糖水和暖宝宝,他认真做事的时候话不多,他更喜欢用行动表示。比如特地去学了按摩,在你有轻微腰疼的时候给你按腰。

“木子洋”你趴在床上看着在床边调蜂蜜水温度的木子洋,轻声叫他。“怎么了?”木子洋调好温度插了一根吸管进去递给你,你就着他的手喝完了蜂蜜水,他才皱了皱眉头“不要趴着,躺好” 你乖巧的躺好以后,抓住他的手“木子洋,照顾我是不是很麻烦啊” 木子洋看向你,笑着说“麻烦啊,所以我要把你宠的更麻烦,这样就只有我能照顾的好你了”  你拉着被子捂住脸

“你怎么这么会讲骚话!”

木子洋没说话,到你听到他闷闷的笑声了,你决定一个小时不理他了

灵超

你有一个一来大姨妈就手脚冰凉的毛病,不管酷暑还是寒冬,它不会迟到也不会不来。这让灵超特别头疼,闲的没事游戏也不打了就去找让你舒服点的办法。

这天你又不舒服了,在床上盖着被子抓着热水瓶。刚结束通告的灵超刚到家感受到干燥的有些热的气息就知道你肯定又不舒服了,立马换了衣服端了杯热牛奶进去。

一进去就看到你闷在被子里,灵超心疼的不行。坐在你床头轻轻的把被子揭开,“姐姐,喝牛奶”
你缓缓地睁开眼睛,看着灵超端着杯牛奶担心的看着你,你笑了笑摸了摸灵超的脑袋“别担心,没事”
“姐姐…”灵超看着你把牛奶喝完以后抽了张纸巾帮你擦干净奶沫,“肚子还疼不疼?” 你摇摇头“不疼啦,别担心了”

灵超像是不相信的样子,歪着脑袋想了想蹭蹭蹭的爬上床“我和姐姐一起睡,我很暖和的,我比暖气还暖和”   你刚想让他下去,他就马上闭上眼睛说“好累好累,赶了一天的通告想睡觉了”好像真的睡着了一样,你看他真的很疲惫的样子也不舍得把他叫起来。

“睡吧睡吧”你调整了一下睡姿,没多久就睡着了。确认你睡着了以后灵超睁开眼睛,一只手握住你的手一只手贴上你的小腹,两只脚也把你的脚裹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评论(3)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