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偶像练习生】谁与争锋 04

OOC全员向


王子异笑着欢迎,刑警队就坐。

“重案组成员需要我给你介绍一下吗?”王子异在最前看向娄滋博,“不用,都认识。”娄滋博眼神扫过,停在蔡徐坤的身上“不过,这位是…”

“蔡徐坤,重案组成员。”王子异并未开口,蔡徐坤便自报家门。“我还以为,是长的一模一样呢…”娄滋博嘴角抽了抽,表示没有需要问的了。“好,那我们看一下”王子异并无异议,“根据监控调查显示,受害人乐乐是在下午六点二十三分离开家门,和朋友约了出去玩,监控拍到她最后在的地方是人民公园,时间是九点。”

“我建议搜查人民公园,既然她在人民公园失踪,人民公园肯定会留下她的相关信息”

娄滋博不可置否,蔡徐坤也兴致缺缺。这种简单的案件让这么多人来做简直是浪费。

会议很快结束,娄滋博派遣队员跟随郑锐彬去出任务,其他人依旧坐在会议室调看监控。

会议室悄然无声,娄滋博紧紧的盯着蔡徐坤,盯得蔡徐坤头皮发麻。

最终还是娄滋博悠悠的开口“昊昊一直在找你” 会议室其他人有点懵逼,蔡徐坤顿了一下“他在你那里吗?”

蔡徐坤看着桌面,没有看娄滋博一眼。“他很安全”娄滋博只是这么回他。两人不再讨论这件事,会议室又归于平静。

“倒是你的justin” 娄滋博再次开口,眼神落到蔡徐坤的身上。“根据我们的情报,他最近,忙的饭都没时间吃”

蔡徐坤面无表情,心脏却紧了一下。总觉得出了什么事……

黑手党总部

外面呼呼的刮着寒风,花园的花朵也都低下了头,昭示着主人的坏心情。

朱正廷已经连夜回了总部。佣人和手下全都站在门外,还有几个医生在门外待命。

“怎么回事?”朱正廷眉头皱的紧紧的。医生欲言又止,最后叹了口气“您进去看看吧”

“你们先下去吧,有事再叫你们”朱正廷说完后轻轻的推开门,扑面而来的一片狼藉,血迹,破碎的布料,花瓶的碎片散落一地。

床上躺着范丞丞,黄明昊坐在地上,翻看着文件。朱正廷直觉不好,黄明昊这幅样子一定是出了大问题。

“justin?”朱正廷轻轻的靠近他,黄明昊并没有应他。无奈之下朱正廷蹲到黄明昊的前面,抽开他手里的文件。

黄明昊这才抬头,看着朱正廷。半响,“给我。我还没看完”

朱正廷注视的黄明昊,现在的黄明昊,头发乱糟糟的,眼眶红红的,布满血丝,和平时意气风发的黄明昊,一点都不一样。

朱正廷叹了口气,对着黄明昊说“睡一会儿吧,睡醒了,一切都好了” 黄明昊固执的摇头“我不能睡,我还要处理事情。家里事情太多了,丞丞还这样,我不能休息。” 朱正廷把黄明昊拉起来,黄明昊却一阵虚弱

差点站不住。

“跟我去休息”朱正廷强硬的把黄明昊拖出去,直到把他摁在床上他还在反抗。“丞丞一个人在那里,我”话没说完就被朱正廷强行镇压,“丞丞需要休息,你也需要休息。只有休息好了才能处理事情”

黄明昊不再挣扎,安分的躺下来。但是依旧不肯闭眼睛。朱正廷无奈之下只能用手捂住他的眼睛“睡吧,睡醒一切就都好了”

朱正廷哄了一个多小时,黄明昊才睡着。朱正廷坐在床边,看他未看完的文件。一只手拿出手机,却迟迟不动………

调查局

“组长,已锁定地点。”郑锐彬的声音出现在会议室里。 王子异起身“走吧,一起去。”

蔡徐坤无话可说,跟着两人去锁定的地点。锁定的地点是偏远郊区的一栋别墅,犯人已经不在了。留下乐乐在床上,脸色青紫。

“封锁场地,人带走”娄滋博皱了皱眉头,看着满地狼藉,头疼的紧。 “队长”李权哲盖上白布,“人已经没了” 王子异也头疼了起来“尸体也要带走,我去通知市长。”

人带回去交给了鉴定科,市长已经在赶来的路上。王子异头疼的不行。

正当王子异还在想怎么解决这件事的时候,市长已经到了。看到旁边助理轻轻摇了摇头,就知道黄了。

“市长,这件事还在调查中。等我们找到了人以后,人已经…没了。现在法医在鉴定,报告马上会出来,您要不要坐着休息一会儿。”王子异尽量稳定市长的情绪,没多久,林彦俊出来了。神色复杂,一看市长也在这里,拿着报告的手都紧了一些。

“怎么样”市长看到他出来的那个瞬间站了起来,林彦俊递过报告,口述给他们听“逝者身上受到多出挫伤,头部与背部受到猛烈撞击。体内无麻药痕迹,最重要的是,她体内,缺了心脏。”  市长翻看报告的手停下,嘴巴张开却又说不出话。

沉默许久,市长收好报告。开口说对旁边的陈立农说“给我查,到底是哪方人做的。给我往死里查!经费我批了,限你们一周时间,给我把他们抓住,否则,就等着调查局换一批人吧。”

这么明显的威胁让陈立农很无奈,但也只能点头“是,市长。”

市长听到答复后点了点头,浑浊的眼睛看向蔡徐坤。“想要线索,拿人来换。”
蔡徐坤皱眉,刚想问些什么,市长却已经转身走了。只留下一句话

“F国,X大厦,Adam”

“子异,调查的事情交给你了,我去走经费的行程”陈立农拍了拍王子异的肩膀,带着秘书离开鉴定科。王子异无奈的看向其他人,“娄队,辛苦你们了。”娄梓博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工作嘛,为人民服务!”

夜晚

“F国,X大厦,Adam…”
蔡徐坤突然又想起今天下午市长说的话,“F国,X大厦,丞丞…”蔡徐坤揉了揉额角,“真是应该时刻关注他们,又不好给他打电话…”蔡徐坤郁闷的抱着枕头坐床上,沉默了很久,还是拨通了电话

电话接通后,两人都没说话

“咳…”终是蔡徐坤受不了沉默,“正廷…”蔡徐坤软下声音,“有事吗?”朱正廷冷淡且带着疲惫的声音让蔡徐坤更内疚了。“我错了。”蔡徐坤认错速度非常的快,“……”认错速度太快让朱正廷有些不知所措,半天也只说了句“justin和丞丞很想你”

蔡徐坤听到这句话也无奈了,“我也很想你们,但是我有重要的事要做。” 朱正廷听着就火大,但是又没有办法,他尽量心平气和的跟他说话“丞丞被不知名组织袭击,前两天刚从死亡线上拉回来。我不能一直呆在总部,很多重要文件全都堆在justin身上。”

蔡徐坤听到丞丞被袭击后就已经懵了,平时精明的大脑已经像是停止工作一样。“总部现在鱼龙混杂,国际刑警最近盯我们盯得紧,我们现在真的很困难。”朱正廷在电话那边摘下金丝框的眼镜,揉了揉眼睛。

如果不是真的太困难,朱正廷真的不想这样和他说。
“坤,我不是全能”朱正廷这句话让蔡徐坤彻底认输,“等我三天,最多三天,我一定回来一趟。”蔡徐坤对朱正廷承诺。

挂了电话后朱正廷继续处理文件,justin已经休息。
毕雯珺站在书桌前,听朱正廷吩咐“这段时间辛苦你了,等下周justin去F国谈完合作以后,你就休息一段时间吧。也出去走走”

“……好。”毕雯珺点头

等毕雯珺走后,朱正廷打开面前的文件夹,里面是几张名单

朱正廷微微眯起眼睛

“这就有趣了”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