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当你告诉他你怀孕了——MR-X

OOC
不上升真人

李希侃

你:希侃
李希侃:怎么了?
你:我跟你说一件事
李希侃:啥事儿啊说吧
你:我给你,嗯,弄了个小狐狸回来
李希侃:(懵逼)狐狸可以家养吗?
你:这个可以
李希侃:那在哪啊?
你:(拽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在这里
李希侃(懵逼)
李希侃:(因为震惊眼睛睁得多大)这是
李希侃:这是怀孕了?
你:嗯
李希侃:我的天呐
李希侃:我要当爸爸了
你:对的。你要当爸爸了!!!
李希侃:媳妇儿我爱你!
你:(吃醋)有了孩子就爱我了…
李希侃:不是!你是最重要的!不是有了孩子才爱你,是一直,是永远爱你❤

罗正

你:老公我送你一个礼物
罗正:(系腰带)大清早的什么礼物啊
你:就是送礼物嘛!
罗正:好好好!老婆说的都对!
你:那你赶紧收拾好!收拾好我给你
罗正:行
(收拾完以后)
你:(递上一个盒子)喏,送给你
罗正:(哭笑不得)这是什么仪式感吗
你:对啊,你打开它
(打开后,一根验孕棒和一张报告单整整齐齐的放在盒子里)
罗正:(有点懵)等一下,你给我点时间反应一下
你:(安静等)
(没等到他说话,等到了他的拥抱)
你:(懵)怎么了?
罗正:(紧紧的抱住你)对不起
你:(更懵了)怎么了。你不开心吗…
罗正:怀孕很辛苦,我,我不想你这么辛苦的
罗正:(胳膊收紧)对不起。是我没注意。
你:没事,我很喜欢小孩子。你不喜欢吗?
罗正:可是更不想让你辛苦,我都舍不得,这个小崽子凭什么让你这么辛苦。
你:没事,我已经有了,难不成让我打掉啊
罗正:不!伤害更大!
罗正:不过,既然有了,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余明君

你:小黑
余明君:???就你白!
你:………???
余明君:我错了
余明君:你最白!
你:别闹有正紧事跟你说呢
余明君:那我猜猜?
余明君:又不想收拾屋子了?
你:……我是这种人吗?
余明君:(了然)没事我收拾
你:不是……
余明君:那是什么
你:(凑到他耳朵旁)你要当爸爸了
余明君:(吸气)真的假的???
你:啧,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余明君:上周我不在家你就骗我说你晚上十点半就睡了!
你:那我们明天去医院?
余明君:行!不过你该睡觉了,走,睡觉去
你:(挣扎)才几点!
余明君:不行,有小宝宝了还不早点睡,以后都不许熬夜了
你:……
余明君:别挣扎了。乖,我抱你去

评论(1)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