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

终极拉郎爱好者

当你看小F文被男朋友抓到——蔡徐坤篇

蔡徐坤

又是一个一个人在家的周末,没事做又不想出门的你决定在家里看小说。朋友推荐的小甜文,听说巨无敌好看,肉超香。

你决定去看看

“啧啧啧” 你趴在床上,一边看一边喝果汁。还念念叨叨的吐槽剧情。

因此,并没有听到后面传来的脚步声。

“厉害了我的姐,这也能来一发”
“可以的兄弟”
“我滴妈呀”

“40分钟?????我的天要人命了”
“还好坤坤…”
“还好什么?”你话还没说完就听到你男朋友蔡徐坤的声音。你吓的一抖,手机被蔡徐坤抽去。

蔡徐坤随便翻了一下,把手机关掉。“小丫头一天天的…” 你莫名心虚,一点一点的,往床边缩,试图爬下床跑出去。

蔡徐坤一下子捏住你的后颈,你一个激灵,摔到床下。给蔡徐坤吓得。

“没事吧”蔡徐坤把你扶起来,关切的问你。“我没事,没事。你饿了吧,我去给你弄点吃的”你忙着想跑出去。你心里知道,再不跑,就跑不了了…

“诶” 蔡徐坤一把把你搂住,“我是饿了”蔡徐坤笑着看你,你在内心祈祷不要说出那句话。“不过…”蔡徐坤把你搂紧,“我想吃的…”在你耳朵旁说“是你”

你只感觉脑子“轰”的一下,全部崩塌了。

“嘿嘿嘿坤坤呐,我,啊!”他并不给你说完话的机会,一把将你抱起来放在床上,撑在你上面“你刚才说,还好我。还好我什么?” 你眼睛瞪大,没想到他在这个地方等着你呢。“嘿嘿嘿”你伸手搂住他的脖子,“没什么没什么”你讨好的亲了亲他的嘴角。

“如果我没猜错,你想说的应该是,还好我时间短?”蔡徐坤眯起眼睛,你心里想着完了完了,逃不脱了。

“我不介意身体力行向你展示一下,我的能耐。”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